KK

要多多发现别人的闪光点呀

untitled(5)

盾铁,霜铁

有盾冬,注意避雷

abo,怀孕生子,ooc

小学生文笔,古早狗血,换攻,没存稿……总之就是各种不靠谱……

----------------------------------

“loki,帮我个忙可以吗,带我去医院,我好像要生了。”走出很远后tony才发声,而第一句话竟然就是这样一个炸弹。抱起混身已经发软的tony瞬间就消失在走廊中,让刚好看到的clint不得不反复揉眼睛,他觉得一直让他引以为傲的眼睛出了问题。

 

“tasha,我刚才好像看到loki抱着tony走了,就是用他那鬼把戏,一下子消失了”clint一脸八卦又玄幻的找上了Natasha原本想要看到Natasha惊讶,却没想到Natasha长叹口气后转头怜悯的看着他“oh,我可爱的小鹰眼,you just know nothing。”说完后转身离去,留下变的更迷茫的鹰眼在原地抱怨“hey,你们什么都不告诉我怎么可以! ”

 

今天的产房外的人有些多,小护士们都愿意绕路过产房多看几眼,这让被当成猴子围观的loki有些烦躁,这些低级的蝼蚁们真是无知,连自己这个差点毁了纽约的人都没认出来,还在一边花痴,果然低级的人种即使出现各别优秀的也还是低级。这时从产房中传出的惨叫吸引了loki的注意,他没有见过中庭人生孩子是怎么样的,自然不知道其中的痛楚,加之一向坚强能忍的tony竟然发出惨叫,Loki有些紧张的准备进去,然后就被护士拦住了“sir,不要焦急,生产过程会痛是正常现象,请您耐心等候。”说完看了看还是明显很焦躁的loki,护士小姐突然笑了出来“您一定是个新手爸爸,这么焦急,您的妻子真幸福。”

Loki想到那个脸色苍白,在近手术室前一定要先见到律师的tony,抿了抿嘴没有说话。温柔的护士小姐没有等来回应也毫不生气,笑嘻嘻的给loki倒了杯水让他坐下慢慢等,不要着急。

 

tony从产房出来已经是一天半后了,他是昏迷着被推出来的,一同出来的还有因为早产被放在保温箱内的孩子,那是个男婴,有着漂亮的金发,红红皱皱的皮肤让他看起来像一只孱弱的猴子,loki有些恶意的想着。

 

Tony足足睡了一天一夜,期间醒来一次,匆匆喝了点葡萄糖补充体力后又睡了,彻底醒来是被伤口疼醒的,恍恍惚惚中乱跑的思绪想到这生孩子和那些历史书上讲过的酷刑相比大概也是不遑多让的,damn,这可真疼。然后看到坐在床边打盹的Loki,tony觉得有些玄幻,大概他还没从昏迷中醒来吧,这个神好像对他很好,哦,他是神!

 

“醒醒,你这个本应该在照顾产妇的人!”不得不说他原本是想把loki喊醒吓一跳的,可张开嘴才发现自己只能发出微弱的声音来,但即使这样也还是让随时警戒的loki醒了过来。

 

“hey,Anthony你终于醒了,你可真能睡”

“哦闭嘴吧,从你的肚子里掏一个孩子出来试试”tony翻了个白眼后。“hey,你是最伟大的魔法师不是吗,有没有什么办法让我不要再痛,我要痛的失去神志了”

 

多谢了loki的魔法,这让tony除了脸色看起来有些苍白之外看不出这是一个刚历尽磨难的产妇。身体的恢复和疼痛的消失让tony终于可以拿起手机给自己的助理打去电话询问离婚手续的进度。得知大概明天就能拿到那本证书后tony又让助理去联系医生安排他做去除标记的手术。挂了电话叫来医生表示要办出院手续,然后在医生强烈的反对下执意离去。

     直到回到家loki看到贴心的管家买来的婴儿奶粉时才想起tony到现在为止一句关于那个孩子的消息都没有提过也没有问过,甚至把孩子一个人扔在了医院自己先办了出院。他一直都知道tony对这个孩子的到来并不抱有的期待,他曾经甚至差点把这个孩子杀死在腹中,但是对于现在tony的不闻不问这更让他惊讶,tony没有了以前的洒脱与自信,tony不相信自己看着那个孩子还能让他忘掉孩子的alpha父亲,所以他选择了逃避。

 

第二天tony拿到那个离婚证书只是转身回了卧室并不允许任何人或神的靠近,tony拿着那一纸证书看了很久,他认真的回想当初婚礼上时steve看着他的目光,阅尽千帆的花花公子被里面的爱意打动,他想steve曾经是真的爱着他的,只是自己太过愚蠢,看到了眼睛里对自己的爱意却没有看透他心底深处另一个人的身影,那些身影在他不知道的角落里来来回回的演着他们的曾经。

 

整理好情绪准备出门的tony看到在厨房吃布丁的loki已经让他见怪不怪,“我要去趟医院,要一起吗”。

Tony这次去医院是去接孩子回家,毕竟孩子是无辜的,他不能把自己对失败爱情的怨气撒到这个只有七个月就诞生的小生命身上。他不愿回想导致他早产的那场谈话以及那个人,事到如今他已不愿再回想,let it go。

孩子还有些虚弱,他对这个世界还没有准备好就因外因而出现,tony不得不很小心的把小的一只手就能捞起来的孩子裹在层层的毯子中从医院抱出来,在车上又不得不把自己弱小的儿子交给差点毁灭了世界的邪神,这让tony很是不放心的反复叮嘱换来了终于忍耐不住性子而翻了一个标准的strak白眼的邪神。新生儿的到来让两个人措手不及,根本没有注意到躲在不远处的狗仔和闪起的闪光灯。

 

远在Upstate new york的复仇者基地中的Steve一反常态的待在房间,连之前每天都会有的爱心早餐也没了,clint想去问问steve怎么样,他大概猜出了什么或者说他亲眼目睹了loki和tony的公主抱,但是他的好心被Natasha拦住了,总是高深莫测的黑寡妇只是让他不要去打扰那个好像很难过的美国队长。直到他在新闻上看到了tony和loki抱着孩子从医院走出的新闻,他觉得他一定要去找Steve了。

“cap!看新闻!快打开电视! ”clint没有敲门直接推开门闯了进去,只看到一个颓废的背影被他吓了一跳,clint走上前才看到steve手中拿着一份离婚证书。“oh no,你和tony离婚了?什么时候的事?快打开电视!tony有了孩子!今天接回家! ”

 

 

打开电视看到新闻后,steve就没有再说过话,那个孩子是他的,在内战前他一直想和tony生个宝宝,也在做备孕,没想到最后是以这种形式结尾。所以tony当时那么急着和自己离婚,是因为肚子里的孩子等不及了是吗……


评论(7)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