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要多多发现别人的闪光点呀

untitled(3)

盾铁,霜铁

有盾冬,注意避雷

abo,怀孕生子,ooc

小学生文笔,古早狗血,换攻,没存稿……总之就是各种不靠谱……

----------------------------------

Rothdey看着让tony穿上外套不要着凉的loki觉得这个世界有点玄幻。“so,后来你追上去和rogers队长又打了一场吗”深思熟虑后rothdey还是问出了口,虽然苍白脸色的tony看起来情况并不怎么好,但是他觉得自己需要知道整件事情。

“是的,barnes杀掉了我的父母,然后我们打了一架,没有rogers的话他现在大概已经去给我父母道歉了。”

 

出了rothdey的病房,tony并没有向门口走去,反而搭乘电梯继续上楼,“hey,你要去哪里?”Loki有点摸不清头脑的看着深色莫名的tony。

“你觉得还需要问吗?我伟大又睿智的神,当然是去妇产科,oh god,我讨厌这个词”tony目不斜视的翻了个白眼,继而一脸厌恶的走进已经等在办公室的医生。“hey我的神,虽然我知道医院的设备防不住你但是可以给我留一点私人空间吗?这里可是妇产科”在进门前tony转身翻着白眼把loki堵在了门外。

 

“oh, that is quick “tony进去五分钟就就和医生出来,这让loki有些惊讶的跟上去,直到走到手术室tony都没有回答。“不要和我说你现在要进去做手术anthony。”

“不得不说作为一个神你比你的哥哥真是聪明太多,是的,我现在要去做手术,先解决了这个小麻烦”

“mr.stark, 请问您决定好了吗,这位是您的陪护家属?”在一旁的医生有点坐立不安的看向站在旁边一脸不可思议的loki。

“不不不,他不是我的陪护家属,我自己就可以不是吗,这只是个小手术”tony无视脸色微妙的loki,快步走进了手术室。

他不能再做更多的交谈或犹豫,他怕他后悔,这个孩子是他的骨肉,是他和steve的爱情结晶,这个孩子印证了他们曾经的幸福,如果连这个孩子都没有了,tony不知道该拿什么来说服自己相信他和Steve曾经是相爱的,或许steve没有爱过他,但是这样的自欺欺人会让无坚不摧的钢铁侠感觉好一点。闭上眼深呼吸后tony抬头看向站在一边的医生“doctor,I am ready。”

“mr.strak,在开始之前根据联邦法规,我需要向你讲解和演示这次手术的过程和手法,在这之后的短片讲解也请你仔细观看,一切结束后如果您还执意要打掉这个孩子,就可以签字开始手术了。”

“由于您的孩子已经有13周大,胚胎已经形成,不适合再做无痛流产,以及药物流产也无效,我们需要做的是先给您注射激素让您的产道放送,之后我们会把夹子伸入您的子宫把孩子捏碎之后用这个管子吸出,这就是一个大概的讲解过程,接下来请看这个视频。”

Tony睁大眼睛看着电视里那个小小的蜷缩起来的孩子被夹子无情的夹碎,先把孩子还未发育完成的脆弱头骨夹碎,之后把孩子的躯体搅成若干零碎的部件,然后这个原本会快乐成长的孩子被一个吸尘器一样的管子全部吸出,像是垃圾一样被倒在盘子里,不大的盘子却是这个孩子的全部尸体。这画面让tony呼吸急促,他觉得自己又要再一起濒临崩溃,这是他的孩子,是他的爱促成的孩子,没有他自己草率的婚姻和愚蠢的爱情原本是不会有这个孩子的,他自己的错却要这个小东西付出生命来为他承担,tony做不到,他拿着笔颤抖了很久后终于张口“医生,我要这个孩子,这次的手术取消吧。”

 

等在外面的loki看到tony脸色苍白呼吸急促的出来,赶紧上前把他揽在怀里“so,你们中庭人效率都这么高吗?你进去了五分钟就完事了吗????”loki觉得他有点看不懂这个高速运转的医院了。

“no,我们回家吧,我……转变决定了”在一个长长的深呼吸后tony闭着眼睛靠在loki怀里,不论他是谁,他陪着我,thanks god,还有一个人陪着我。

Loki显然对tony的依赖和那句回家所取悦,打横抱起tony就消失在了医院,让赶出来的医生目瞪口呆“所以那个高个子的男人……真的是邪神loki并不是什么长得相似的人吗?! ”。

那天回去之后tony就陷入了整整72个小时的沉睡,醒来后的他终于开始工作,不停的与政府谈判,在工作室中为rothdey不停调试假肢,公司的各种文件让一切又井然有序起来,除了那个赖在自己家热爱布丁的神。但是tony却必须要接受他环绕在自己身边,作为一个在孕期的omega,他需要alpha的信息素来让他平静和安抚肚子里的孩子。但是对此tony也并不觉得反感,不得不承认这个家太大了,多了loki的陪伴似乎漫漫长夜也没那么难捱了,即使他只是蜷缩在工作室的沙发上看各种神话故事,然后嗤之以鼻的对tony抱怨那些神的能力都被夸大,他们才没有那么无坚不摧并且蠢得像头猪。而一般对于这种情况tony只是选择无视然后低头继续他的工作。然后晚上睡在充斥着loki的alpha让人安心的信息素中沉睡。虽然他其实真正需要的是steve的信息素,但是瞧,他没有别的选择不是吗,这也是为社么tony着急与他离婚的原因,只有离了婚tony才可以去做消除永久标记的手术,之后没有steve的信息素也就不会再让他这么难熬,那会让他好受很多。

虽然有时他会在工作时想起从前,steve总是在晚上十点过来把他带回卧室然后在第二天八点把他叫醒吃早饭,他做的煎蛋真的很好吃。一般这类的沉思并不会维持多久,因为吵闹的Loki一定会把他唤醒然后给他找更多的麻烦。不得不说,两个多月的相处下来,tony陷入回忆的情况越来越少,也越来越短,更不用提当他每次被loki惊醒时满脸的泪水也消失不见。看,时间多么神奇,看,Steve,其实我也没那么爱你。

不得不说与loki的相处其实并没有那么困难的,变幻莫测的邪神没有美国道德标杆的严苛的生活习惯和标准,他会在深夜与loki开车出去吃夜宵,他会和loki一起睡懒觉,两个人抢甜甜圈,这样的生活很有趣也更stark,他们一起闯祸后一起挨pepper的骂,在pepper面前互相推卸责任,像是两个孩子。Tony对于loki的陪伴是感激的,他不敢想象没有了loki他要怎么办,如果没有loki大概他已经冻死在寒冷的西伯利亚了吧。

 

“Anthony, 我真的不认为今天是个睡懒觉的好时候”tony被loki拿走的被子惊醒,然后才想起今天是其他复仇者回归的日子,这些人里,有他的前夫steve,和杀掉他父母的James barnes。 

“loki,我不想去见他们”总是过分有担当的钢铁侠在这个清晨环上了loki的腰后小声的表达他想要逃避。

Loki是心疼又欣喜的,心疼于眼前这个大眼睛没安全感的孩子所承受的一切,却又开心与他对自己的示弱,瞧,这个像是抱抱熊一样的omega哪里能看出是那个无坚不摧的钢铁侠。

“sweetheart, 我知道这很困难,但是你已经长大了不是吗,我会陪着你的,一直站在你的身边不许他们靠近,谁靠近了我就把他变成一只会下蛋的公鸡怎么样。”loki拍拍他的后背试图让tony放松下来。

“他们看出我的肚子怎么办,七个月的肚子可不是吃胖就能掩盖过去的”

“oh放心吧,他们不会看出来的,你忘了吗,我是无所不能的神”

 

“steve,接我们的飞机来了”Natasha敲了敲门后就直接进了bucky的房间,果不其然steve正在里面和刚醒来的bucky说话。看着面前的两人natasha的脑中闪过了曾经电影之夜时蜷在一个沙发上的steve和tony,这让她有些不自然的扭过了头。“走吧,飞机就在外面了”说完转身就走了。

“是我的错觉吗,我觉得她好像不喜欢我”bucky眨了眨眼睛看着Natasha消失在视野中的背影。

“当然是你的错觉bucky,tasha是个可爱的人”Steve从深思中醒来后心不在焉的回答道,他不知道tony有没有和飞机一起来,似乎是应该过来的,但是在经历了这些事情后他还会向以前一样吗,这让他不知所措,或者说自从昨天拿到文件后steve就一直这样了,一整个晚上的失眠都没有让他得出该怎么面对或难过或冷酷或愤怒的tony,不得不说,和tony的婚姻让他现在已经不知道现在要怎么面对不是和颜悦色的tony了。这让他心痛又愧疚,steve抬头看看坐在一边的bucky,起码bucky回到他身边了,不然失去自己的omega大概会让这个有着极高的道德感的全美标兵的美国队长发狂的吧。

 

飞机稳稳地降落在复仇者联盟的基地,回到熟悉的环境让所有人都放松了下来,即使是sam也不得不说这给了他久违的回家的感觉。

Steve出了机舱就见到了很久不见的tony和站在他身边的loki,而fury站在一边脸色并不怎么好看。这神奇的搭配让所有刚刚归来的复仇者们拿出武器准备攻击。

“relax relax,loki是陪我来的,他并不参与今天的任何事物,以后也不会,现在先让我们进来签了文件再叙旧好吗?”tony摊了摊手无奈的说完话后就一马当先的转身向里走去,loki跟在他身边低头笑着说了什么,只见tony微微侧过了头对着他翻了个白眼。两人间的熟稔和亲密让Steve难受,突然想起那份离婚协议更是让他有如窒息般难过。



评论(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