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要多多发现别人的闪光点呀

untitled(4)

盾铁,霜铁

有盾冬,注意避雷

abo,怀孕生子,ooc

小学生文笔,古早狗血,换攻,没存稿……总之就是各种不靠谱……


----------------------------------

在fury的主持下,回归的复仇者们有条不紊的签了字,而在一旁的tony却全程没有参与,只是偶尔侧过头和loki小声的说几句话。坐在bucky旁边的steve心不在焉的签了字,他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那个看似发呆的钢铁侠身上,steve不得不承认,他想tony了,很想他。

“rogers队长,可以请你在会议后留下来吗,有些事情需要和你谈。”会议结束复仇者三三两两的走出会议室时,Steve被一直发呆的tony叫住,但是这让steve感到更加不安,rogers队长,多么客气的称呼,从他合法的妻子,omega,全世界都知道的情人嘴里说出后却带着不可言说的讽刺。

看着剩余人都走出去,把loki也打发出去后,tony终于抬头看向Steve,“captain, 我想你已经收到了另一份协议,关于离婚的,虽然这样说听起来很奇怪,但是希望你能尽快签了字,离婚手续有些繁琐,希望我们能有效率的把事情解决。”

“tony,我想我们可以再冷静一下不是吗,或许我们可以谈谈”steve有些不知所措,他不愿意离开tony,他爱tony,但是他知道这样拖着对tony和bucky都不公平,他不愿意做任何决定,如果可以他想就这样慢慢来,时间会把所有事情都解决了,但是显然tony并不认可他的想法,他在催促,他想要迫不及待的离开自己,是因为那个该死的loki吗,他们看起来很亲密。

“我给你自由,rogers,去寻找你真正爱的人吧,这样拖着对我们都没有好处。”tony睁着他的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steve,他想他真是爱惨了这个男人,即使在所有事情都发生后,即使知道他爱的不是自己后,看到陷入痛苦的steve他还是会心疼。

“no,tony,我是爱你的,你不能,不能就这样离开我。”steve有些不能直视tony的眼神,他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的情绪,在这一刻只知道他不想和tony离婚,他不想离开他。

“rogers,在我对你越来越失望前签了字吧,不要让我瞧不起你”tony有些喘不上气,和steve在一个密闭的空间让他不安,谈论的话题更是让他眼前发黑,久违了的标记了他的alpha的信息素让孕期极度敏感的omega呼吸急促,他必须离开这里,这个男人所带来的绝望和欲望是脆弱的omega不能拒绝的。

急促呼吸的声音吸引了steve的注意力,然后他惊恐地发现面前的omega已脸色苍白,精心打理的头发也被汗浸湿。最让他难过的是tony身上散发出的信息素,绝望而又恐慌。Steve试图上前扶起瘫倒在桌子上的tony,想要用自己的信息素让他放松,但是在他靠近后猛然增强的omega的信息素让他犹豫,tony惨白着脸伸出手阻止steve的靠近。

“don’t ! don’t captain rogers! 不要靠近我!快签了这份协议!还是你想要财产分割!提出你的条件rogers!只是,不要靠近我,离我远点”tony知道自己的情况很不妙,但是他想把事情解决,上帝不要再让他和美国队长单独交谈了,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他不得不承认,眼前这个金发碧眼的男人对他的影响超出了他原本的预期。Tony现在只想速战速决,沸腾的信息素让他头脑不清醒失去了思考的本能,他要不择手段的逼steve把字签了,哪怕出口伤人。哦,伤人?god,不会比steve rogers对他的伤害更大的,想到这里tony提起一边嘴角笑了笑。

“tony stark,我知道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但是你不可以侮辱我”steve被tony的话成功激怒,这些天日日夜夜的思考与折磨,无尽的等待,想到那个该死的邪神,信息素的影响也从不是单向的,这一切都让他也渐渐失去理智“所以你急着离婚就是为了那个loki对吗,果然是我太天真了吗,花花公子的tony stark怎么会为了我而改变。”

“how dare you! Steve rogers,你被加强的不只是四倍的能力还有四倍的脸皮,瞧,我们相看两生厌,离婚是最好的选择,能签字了吗”

 

 

“谢谢你的合作,剩下的事物就交给律师们去做的,三个工作日内我们就可以解除这捆绑的关系了,祝你和barnes幸福。”看着steve签字让tony精神更加恍惚,大脑和嘴巴不受自己的控制的说出客套的话,让他们的分离看起来没那么丑陋,tony对此是满意的,

他觉得他的肚子开始痛了,一直都很乖的孩子似乎在肚子里也感知到了自己的父母彻底分开,在肚子里强烈的翻滚下坠,想要出来。Tony想他要赶紧离开,不能被steve发现他怀了孕,虽然有loki的魔法掩饰,但是肚子剧烈的疼痛让他觉得他要暴露了,不可以,如果steve知道他怀孕了他肯定不会同意离婚,如果协议不能解决唯一的方法就是去联邦法院起诉,而孕期的omega不允许离婚,如果一切都暴露了他就要再和steve过夫妻生活两年以上,他不敢想象一个甚至都不敢靠近的alpha怎么和他睡在一张床上,他会控制不住的在steve身上找barnes的味道,那会让他彻底失去自我。甚至和steve待在一个房间都让他的焦虑症要冒头了,他的脑海中只是不停的回放steve拿着盾砸向反应堆时毫不犹豫的动作和面无表情的脸,这是tony在这三个月来的梦魇,他以为他快要缓过来了,没想到在此见到这个男人并没有让他感到好受而是把一切又再一次在他眼前上演。

 

“离婚证书我会让人给你送来的”tony拿着文件转身离去,走在门口时背对着steve扬了扬手里的文件,然后说“have a nice day~”,他觉得自己一定看起来帅爆了,做得好tony,不愧是stark,谁说omega离婚就要楚楚可怜,哭的肝肠寸断,瞧,我没有流泪。

等在门外的loki看着走出来的tony与满脸的泪水,也只是保持了沉默,他想tony大概不愿意被戳穿他坚强的表象吧。但是不得不说,这份钱了字的协议让loki沉甸甸的心终于得到了一丝释放,走在tony身后一步的邪神歪歪的挑起一边嘴角笑了,这么久的努力没有白做,眼前这个优秀的omega终于要是属于自己的了。

 

Steve在会议室看着远去的tony和跟上前去的loki,一动不动,终于一切都结束了,所有的爱与恨,面临的抉择与欲望,过去的笑闹和争吵,都随着那两个远去的身影渐渐走远。适应了的生活要重新排列,那个最重要的人和他脱离了关系,这让他感觉好像全身的力气都被抽空,空气残留的带着苦涩的咖啡香气的香草味信息素也越来越稀薄,Steve不愿离去,这久违的味道让他有了回家的实感,可事实是他现在已经没有家了,离开了那个小个子记仇的男人这让他手足无措,他不敢想象在未来的生活中,剥离了tony stark的steve rogers会是什么样子。他爱他。


评论(5)

热度(41)